close

那個飯店的鬧鬼傳說,是已經太太太多了!一個裡面的清潔工,在廚房拖地,拖到一半,看到一雙腳,她抬頭往上一看...沒上身!等她醒來時,是其他工作人員搖她醒來的.而她看到的是Tom wilson 他就是第一個看見路易絲湖(Lake Louise)的白人!在飯店的 Report上寫著最多人看到的是:看到飯店第七層樓的窗戶上,Tom wilson優雅的身影站在那邊往湖面看......哦!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而在飯店的頂樓(舊建築),確實有一個穩藏起來的宴會廳,從外部可以看見窗戶,但裡面去看只有一面牆,我忘了是11或12樓層.. .....據說,一個家庭被打死在這間宴會廳裡,因為一個小女孩的指紋在房間裡的鏡子上一直不能抹去,並且在裡面的氣氛很陰森,不時有聲音和東西會自己移動,於是飯店決定封鎖了房間。旅客也常看到這個鬼家庭成員在走廊裡遊蕩 !此外,旅客還看到過一個小孩的鬼魂, 是誰?會不會就是那家庭的一員那就沒人知道了!

 

   另外一個鬼是飯店的建造者Charles Melville Hays ,他將他畢身的精神和金錢全心全力投注在這飯店的建造,然而他在飯店開幕前12天卻與家人死在最有名的Titanic (鐵達尼)號上,這飯店對他來說有著重大的意義,然而他卻無法目睹其盛大的開幕,旅客常看到的閒蕩的鬼魂,據描述的樣子,就是MR.Charles Melville Hays 了!

 

   還有兩個鬼新娘, 一個是穿著她的婚紗坐電梯時,她不小心絆倒她的袍子跌倒了,死於頸部骨折。另一個是出現時都會持著蠟燭,她是因她的結婚禮服的袍子起火而恐慌,跌下樓梯而摔死的。曾有人指出看到鬼魂有如幻影般矇矓,但看得出是一名年輕婦女身穿白色禮服走樓梯或在舞廳跳舞。另有飯店工作人員在沒有客人登記和住宿的房間裡,聽到好像是在舉辦結婚的吵鬧雜音.也有人看到一名年輕女子在樓梯,她的衣服著火了,接著她就消失不見了。

 

    還有,最出名的就是打扮很高貴漂亮,身穿20世紀60年代服飾像是貴族的男士,遇到他的旅客房間裡面,通常都是被反鎖打不開,或是房間的燈會無故得打開,或是行李箱會自己打開,他最喜歡出現的樓層是9,每當人們嘗試與他溝通講話時,他就消失不見了!

 

    根據酒館裡的酒保說,他還聽客人跟他說過,看見了一個無頭的人吹著風笛聲出現來報時刻,還有人說在樓梯上,一陣寒風接著一個新娘就飄降下來,然後消失…….,我問他,那你怎麼跟那些旅客解釋?!他說他回答他們,他們的睡覺時間到了!不許他們繼續喝了!........哈哈! 幽默!

 

所以可見這麼一家豪華氣派又是座落在美麗景色迷人,和驚奇令人無法言喻如綠松石珠寶般水面的湖岸飯店,當然,連陰間的人類都不想離開了! 而且,那裡面的鬼魂不少個呦!!

 

    旅遊工作期間,我曾經在泰國佛統(接近桂河大橋的前一個鎮)的一家飯店(名字忘了),那地方也是在我們旅行業界出名的鬼地方,80%會遇上鬼!那次經驗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瞬間掉入冰冷的谷底和全身血液極速冰凍的感覺,而且當時還感到周邊的空間霎那間變成黑暗,就像是哈利波特遇到催狂魔那樣; 剛開始是我躺在床上看電視,都是泰語的頻道,好不容易找到一台是撥英語,但是看一下子就有雜訊!我乾脆關掉TV改聽音樂,剛開始音樂都還正常,慢慢的好像有個配音……奇怪!再仔細一聽,我整個人肅然的警覺起來,它模糊的不是很清楚! 再次又出現聲音,音響原本是從我躺的床頭出現,這次是在我的左邊床邊響起….非常的低沉與鋼冷..”I wants your life….”我全身的毛髮整個豎起,全身血液瞬間極速冰凍,黑暗從四方湧來…,肢體僵硬! 當時,我馬上閉上眼睛,全神專注的開始搬唸: 佛祖! 耶蘇! 阿彌佗佛! 天母瑪利亞! 四面佛! 觀世音菩薩!........一直唸了半個小時有啦! 慢慢地身體才有點感覺,眼睛慢慢張開,還好我住飯店從不曾關燈睡的!......那一夜,窩在牆角,斷斷續續的唸佛,撐到天亮!

 

  同事們在舊金山印尼馬來西亞泰國日本都有遇見過的經驗.然而在我們旅遊界已有個習慣, 就是在進房前都會將身體側開,說我是個出外人只來借住一晚,進門後鞋子擺一正一反,廁所一定是要開著燈! 窗帘拉上,衣櫃檢查後一定要關上!睡覺不關燈,還有一定開著音樂和TV!(~~Jeez !~~這點我有點怕怕了!),所幸!我已經不從事這行,改作網際網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Tib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